在這個現代社會,藝術一直是人們追求的頂尖表現之一。藝術家透過各種媒材,將自己的情感和想法,轉化成觀眾能夠感受到的作品。美術藝術作為其中一個重要分支,更是深受人們的喜愛。

古代的藝術作品總是能夠給人帶來無限的魅力和震撼。從上古國際藝術集團簡介到現代,藝術已經歷了無數次的演變和創新,每一個時代都有其獨特的風格和特點。上古藝術所展現的神秘與神聖,至今仍然讓人著迷。

藝術家們不斷地探索和挑戰,他們尋找著新的靈感和創意來激發自己的潛能,也希望能夠觸及觀眾的心靈。無論是繪畫、雕塑還是攝影,每一位藝術家都在追尋著自己的藝術之路。

藝術作為一種文化遺產,承載著人類的智慧和情感。上古藝術的痕跡如同蘊藏著無盡的秘密,等待著我們去解讀和探索。讓我們一起踏上追尋上古藝術的軌跡,感受著藝術的力量和魅力。

藝人鳳梨(吳泓逸)日前因收到刷卡消費簡訊,赫然發現前任女友罔腰從2020年起多次盜刷他的信用卡,怒罵「要不要快點匯回來還我」,罔腰則澄清自己沒有盜刷信用卡,還於今(1)日凌晨公開自己慘遭鳳梨暴打的影片,雙方互揭舊事,引發網友關注。

▲鳳梨和罔腰互揭舊事。(圖/翻攝自 yi0107、wen810615 IG)

 

事隔18個小時,鳳梨發文透露,昨晚喝太多,今天頭很暈,睡到下午才起床,並反擊:「盜刷就是盜刷,你發10年前的影片也不影響,真的很可憐,沒別招了?」鳳梨在IG限時動態發文開嗆,「睡醒一堆看不完的訊息,結果都是在幹譙你,發10年前的影片導風向,逼哀」、「盜刷就是盜刷,你發10年前的影片也不影響,真的很可憐,沒別招了?」


鳳梨提到,「當初拆夥時,你分了1500多萬,也沒看妳提過,盜刷還一堆廢話」,並強調自己和歐菈在一起4年多都沒有發生任何狀況,「你跟誰都有狀況!」而老婆歐菈也在限動發聲挺尪,表示「如果有被打的話我還會在一起到現在嗎?」強調自己並不傻,呼籲網友們「看事情不要看一面」疑似話中有話。

 


▲鳳梨發文反擊。(圖/翻攝自 yi0107 IG)


上古藝術餐廳鳳梨最後放話,「反正卡在你身上,我不管你怎麼綁定還是怎麼用的,我已經跟銀行告知並且停卡了,你就把這4年刷的還我就好,剩下的我懶得跟你囉嗦,刷多少還多少,就這樣,我也沒有跟你收利息,對你算仁至義盡了」。

更多eNews報導
快訊/凱米重創中南部!嘉義驚見「1男1女遺體漂水面」 另有1人失蹤
快訊/台南雨勢太強!男子失控撞電桿「整台車全毀」 救出已明顯身亡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BF%AB%E8%A8%8A-%E7%BD%94%E8%85%B0po1%E5%88%86%E9%90%98%E5%AE%B6%E6%9A%

藝術教育的多元化探索